青梅咻咻

追剧,磕cp,剪辑,感想,同人文

《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

#情投意禾# 


长意×纪云禾

_____________

长意视角


长意的爱,就是把自己的心都捧出来给她。


一腔真情,满心奔赴。

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带,只有一颗真心。


第一次开口是因为你,拔鳞片是为你,

落泪成珠想要赔给你,造雪种花都是为你。


一开始想要带你回大海,

后来愿意和你一起留在岸上。


以身为你挡伤害只是怕你疼,

用灵力为你供暖想要你睡个好觉,

送鲛珠、断尾换解药、为你下跪、


宁愿自己被顺德囚禁折磨,也想要你自由。

最后离别时也想把珍珠鳞片都给你,

告诉你不用守鲛人的规矩,

希望你平安无忧。


“鲛人,只听心里的声音”

“喜欢的人,是不是应该带她回大海”

“我愿意和你一起,留在岸上”

“鲛人一生一世,只认一人”

“我怕你疼”  “你没事就好”

“你又不是鲛人,不用守我们的规矩”

“我想回家,但我更不想你死”

“从今以后,你在哪,家就在哪”

“愿我所爱之人,余生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